当前位置:

楠市镇:“利剑护蕾”不打烊 夜间巡逻护成长

来源:楠市镇 作者:吕兴 编辑:雷思 2024-04-15 20:08:06
新蓝山
—分享—

ee59c662be21f311fc362a04427d1099.jpg

蓝山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吕兴)4月14日晚,楠市镇积极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全力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性侵侵害”夜间巡逻。

夜间巡逻队伍针对学校、幼儿园等未成年人经常活动的重点场所,加大巡逻力度和频次。同时,对一些容易发生风险的领域,如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重点监管和排查。

在巡逻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细致观察周边环境,及时发现和处理潜在的安全隐患。他们还与周边居民和商户进行沟通,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巡逻队伍的身影,感到更加安心和放心。

楠市镇政府表示,“利剑护蕾不打烊,夜间巡逻护成长”行动将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为未成年人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楠市镇

作者:吕兴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9/13733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