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涛 编辑:雷思 2024-03-29 20:15:09
新蓝山
—分享—

我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jpg

蓝山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涛)3月29日上午,蓝山县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旭阳、副县长李艳辉、县政协副主席梁黎超参加。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2024年全县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唐伟文要求,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抓卫生健康;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抓卫生健康,持续深化综合医改,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大力开展健康行动,抓好抓实健康保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着力打造“三好一满意”(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抓卫生健康,锤炼过硬本领,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蓝山夯实健康根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2023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3/1368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