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蓝学校联合城北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2023-05-17 18:19:45
新蓝山
—分享—

af458739e02bcfb1fc9b4493281c3ed6.jpg

蓝山新闻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日芳)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推进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工作,保障师生安全,积极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5月16日,三蓝学校联合城北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加强对校园200米以内的商铺进行了排查,看是否有出售烟酒、是否有不健康读物、是否经营三无食品、色情低俗玩具等。对校外宣传版面、车辆摆放、交通疏导、流动摊贩进行严格排查,确保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井然。

通过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的环境明显改善,保障了学生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下一步,该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持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落实常态化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排查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门前五包等领域的安全隐患,严厉查处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1/1266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