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在校学生开展禁毒宣誓暨签名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曹楠娜 编辑:陈真 2023-04-13 17:31:38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县组织在校学生开展禁毒宣誓暨签名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楠娜)为强化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青少年禁毒思想防线,创建无毒校园,4月12日上午,蓝山县禁毒办、县教育局联合县职业中专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誓、签名活动。

活动首先是师生升国旗唱国歌,学生代表进行主题演讲;随后,在校长的带领下,全校学生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们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誓仪式后,全校师生进行了签名,承诺终生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检举涉毒行为,坚决与毒品斗争到底。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鼓励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主旋律,实现了禁毒宣传教育从机关单位走向学校、走向家庭的有效辐射和延伸,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曹楠娜

编辑:陈真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8/57/12559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