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办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特色轻工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李一鸣 编辑:陈昊 2023-03-27 17:35:3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27172742.jpg

蓝山新闻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余格玲 李一鸣 周石保摄) 3月24日下午,蓝山县举办第三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特色轻工产业招商推介会,省商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军平,省商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部党支部书记李林芮,永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彭峰,永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蒋旭军,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彭新蓉,怀化市贸促会会长娄宏福,县领导邓群、唐伟文及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市侨联等单位相关领导、行业商协会代表参加。

此次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企业的参与。蓝山县皮具箱包和玩具特色轻工产业以生产高品质的皮革制品、时尚的箱包和有趣的玩具为主,产品质量优良、销售市场广阔、竞争力强。其中,皮革制品采用上等原材料,手工制作精细,文化内涵浓厚,广受消费者欢迎;箱包则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款式多样、功能齐全,深受年轻人喜爱;而玩具则具有创意、趣味性和教育性,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热爱。

在招商推介会上,邓群详细介绍了我县皮具箱包和玩具特色轻工产业的发展情况、政策支持等,邓群表示,我们诚邀广大客商到蓝山共享合作机遇,共商发展盛举,共谋未来新篇,在蓝山闯出一片新天地,试出一条新路子,拼出一个新高度,干出一番新事业,实现“箱”约蓝山,“包”容天下,“鞋”心同德,“玩”美合作,“具”力共赢,共同打造蓝山特色轻工产业发展新高地。

张军平指出,我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才资源密集,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特色轻工业产业基地。此次皮具箱包和玩具特色轻工产业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投资机会,将促进当地特色轻工产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张军平希望我县坚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把蓝山打造成为各种投资伙伴和各类优秀人才成就事业的摇篮、创造财富的乐土、幸福宜居的家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李一鸣

编辑:陈昊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61/1250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