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2022年度直播带货大赛颁奖典礼圆满闭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可 编辑:陈昊 2023-03-27 18:56:04
新蓝山
—分享—

a32fa78d577aafc736a64fbfec4efdae.jpg

蓝山新闻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杨可)3月24日,蓝山县在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举行2022年度直播带货大赛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典礼并致辞。

2022年组织开展的“2022年直播带货大赛”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汇聚了蓝山直播达人力量,培养扶持了一批本地优秀带货达人,营造了浓厚的直播电商发展氛围,为蓝山县的直播行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大赛通过培训、初赛、决赛等赛程,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团体(个人),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以及最具潜力奖等奖项。

何福明对获奖企业和直播达人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蓝山县电商直播的发展寄予了新的期望。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的电商直播技能和素养,继续发挥优势,讲好蓝山故事,做好企业品牌,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出现“蓝山制造”“蓝山品牌”,用心用情用力擦亮蓝山名片。

本次大赛展示了全县电商直播取得的成效,充分发挥了电商直播、短视频等新业态的促消费作用,全面展示了蓝山“一主一特”产品、农特商品、文旅产品、手工艺品,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了蓝山电商经济的快速发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杨可

编辑:陈昊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61/12504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