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项餐饮国家标准宣贯视频培训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编辑:雷思 2023-03-14 21:32:59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314211122.jpg

蓝山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余格玲)3月13日下午,蓝山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4项餐饮国家标准宣贯视频培训会,县直相关单位、具有代表性的餐饮服务企业、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等代表参加。

会议对《餐饮分餐制服务指南》《餐饮业供应链管理指南》《外卖餐品信息描述规范》《绿色餐饮经营与管理》四项国家标准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培训讲解,踊跃发表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制止餐饮浪费的认识,有效推动餐饮业标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通过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如何实施绿色餐饮经营与管理,下一步我将会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管理当中,严格落实国家对于餐饮行业的有关规定。”东云大酒店负责人李金婷表示。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督促各餐饮企业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深餐饮行业相关经营单位对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制止餐饮浪费有关国家标准实施,助力构建反餐饮浪费长效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全县反餐饮浪费等工作规范高效开展。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7/58/12446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