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全力将毛俊水库工程打造成优质亮点工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彭庆 2022-03-16 17:02:01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6165505.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欣金)3月15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毛俊水库调研水库工程建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加葵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316165514.jpg

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毛俊水库枢纽工程主坝、环库公路和水库上游,实地察看溢洪道、引水洞、导流洞、环境保护以及蓄水进展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龙向洋指出,毛俊水库枢纽工程既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供水、兼顾发电综合工程,也是蓝山人民期盼已久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在加快推进后续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同时,要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统筹安排、科学调度、落实责任,确保汛期安全;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合理安排资金,做好环库公路裸露坡面的挂网防护和复绿,防止出现滑坡和水土流失;要以饮水安全、农业灌溉、旅游发展为重点,科学规划设计方案,加强资源的综合利用和有效开发,全力将毛俊水库枢纽工程打造成优质亮点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316165512.jpg

在毛俊水库左干渠学府路倒吸虹西段,龙向洋详细了解施工方案和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学府路倒吸虹跨永连公路及孟家村段项目建设要结合当地实际,充分调研论证,实地勘探地质地貌,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灌区综合效益,造福沿线百姓。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欣金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6/11016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