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来蓝山县考察调研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李秋妃 李一鸣 编辑:彭庆 2022-03-16 17:01:10
新蓝山
—分享—

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来我县考察调研2.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李秋妃 李一鸣)3月15日,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会长皮社胜、广东德光源集团董事长尹宏文一行来蓝山县考察调研文旅项目及清洁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易东初分别陪同调研。

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来我县考察调研1.jpg

在都龙庙水库及度假山庄项目规划点,考察团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文旅项目规划用地情况,并就项目规划红线图、用地面积、用地指标等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沟通。

考察团表示,蓝山县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并且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发展潜力巨大,项目规划并建成后,不仅可以促进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对永州的旅游业发展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好文旅融合文章,共同打造更多优质精品旅游项目。

邓群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把握好合作方向和方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发更高水平、更高品质的文旅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省湖南永州商会来我县考察调研.jpg

在塔峰镇大汉口光伏点、县工业园区等地,考察团详细了解了蓝山县光伏发电现状、光伏资源、工业园区运营及相关政策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中,考察团对蓝山县优越的地理位置表示肯定,认为蓝山县光照时长足,光伏发电项目潜力巨大,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通过合理利用蓝山县的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布局,推动绿色清洁能源建设,推进产业和能源结构调整,实现土地增值、农民增收,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国材表示,希望考察团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蓝山县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李秋妃 李一鸣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16/11016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