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麻学校:法制光芒照校园,保驾护航助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维 陈桃颖 编辑:雷思 2024-03-06 20:26:31
新蓝山
—分享—

大麻学校:法制光芒照校园,保驾护航助成长.jpg

蓝山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李维 陈桃颖)3月6日下午,大麻学校迎来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制教育进校园。此次活动由所城镇派出所与大麻学校共同举办,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增强师生防范性侵害意,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在大麻学校的操场举行,所城镇派出工作人员用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法律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性侵害以及青少年常见的法律问题等,让同学们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制教育活动的开展,也是对国家法治教育政策的积极响应。未来,大麻学校将继续推广此类活动,让法治的光芒照亮每一个校园,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法治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维 陈桃颖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98/13603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