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市镇商会:走访困难群众 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乐雅萍 编辑:雷思 2024-01-29 21:09:16
新蓝山
—分享—

acf76a9d8cd5445fe2c7eee1bfe2aa05.jpg

蓝山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乐雅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带礼物来看望和关心我。”困难失明五保老人吴大伯感动地说。1月28日下午,楠市镇商会组织成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送上大米、豆油、牛奶等生活用品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商会的关怀以及节日祝福。

在走访中,商会代表们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生活困难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去帮助他们,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努力改变生活现状。

据了解,商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困难群众活动及助学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企业家。下一步,楠市镇商会将继续通过楠市镇人民政府,加强与困难对象的沟通联系,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乐雅萍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74/13490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