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赤蓝桥小学:“实战演习”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宪鸿 编辑:雷思 2023-10-13 16:35:41
新蓝山
—分享—

d556741f26b4cc1d406cf69c9c798a9e.jpg

蓝山新闻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宪鸿)10月11日下午,赤蓝桥小学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暨消防安全讲座,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

随着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老师和疏导员的引导下,迅速用湿毛巾等物品遮挡口鼻,低头前行。各班主任及科任教师组织学生们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疏散过程秩序井然。

随后,该校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让学生们亲自动手操作,加深对灭火器使用技巧的理解和使用。学生们积极参与,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

演练结束后,该校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所有学生和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学会了如何在火灾中保护自己,也提高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了该校自身的安全管理和应对危机的能力。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宪鸿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54/57/13155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