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国复兴有我】新圩镇:游将军故居 品红色文化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全鑫 何敏 编辑:雷思 2023-05-30 17:13:45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全鑫 何敏)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品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5月28日,新圩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萧克故居,开展“游将军故居,品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暨红色教育活动。

d2fde40c0d501feb3001c13253909cdc.jpg

在参观途中,新圩镇党委书记通过结合萧克将军事迹,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细致地向同行党员同志作了分享学习,号召大家积极汲取红色基因,感悟英雄精神,淬炼思想、锤炼党性,铭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基础和业务能力,做到“工作提标、落实提劲、效果提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和实地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人民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共产党员深感自豪和荣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方针政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全鑫 何敏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74/12706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