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盛康 盘正玉 编辑:雷思 2023-05-30 17:10:55
新蓝山
—分享—

c6a810133cd9d6a585718b76d62e779a.jpg

蓝山新闻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唐盛康 盘正玉)5月29日,蓝山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班。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辅导讲座等方式,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为期五天的全覆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共同观看县委书记龙向洋在“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视频,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虎同志上专题党课,县委党校谭家权的专题教学《唱响新时代砥砺新征程》,永州市财政局调研员陈蓓蕾的专题教学《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财政新贡献》,县委党校龙锋的专题教学《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研讨题目分组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既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任务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干部职工理论修养综合素质的实际需要。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知重负重、敢为善为,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奋力书写蓝山财政新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蓝山财政坚实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盛康 盘正玉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74/1270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