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迎接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第三方实地评估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李一鸣 编辑:雷思 2023-05-24 22:13:10
新蓝山
—分享—

我县迎接创建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第三方实地评估.jpg

蓝山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艺淞 李一鸣)5月23日,蓝山县召开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第三方实地评估见面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勇兵,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张国材、黄加葵、蒋兴旺参加。

在评估见面会上,评估组传达了评估文件精神及纪律要求,并介绍了实地评估的工作流程。邓群代表县人民政府向评估组汇报了蓝山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评估组对蓝山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蓝山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

评估见面会结束后,评估组还进行了访谈、法治测评考试等相关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艺淞 李一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9/12689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