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社厅来蓝调研创业贷款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刘和香 编辑:雷思 2023-05-25 17:07:5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5261559321.jpg

蓝山新闻网5月25日(通讯员 余格玲 刘和香)5月24日—25日,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曙光率调研组来蓝调研创业贷款工作,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军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正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6155932.jpg

赵曙光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县大洞农村商业银行、蓝山县煜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蓝山县韵味生态公园基地专业合作社、湖南奥卡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创业贷款工作,在大洞农村商业银行,调研组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大洞工业园区贷款情况和贷款人资质要求等问题,在各个企业实地了解担保贷款政策在支持企业发展及个人创业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就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如何更好地助企纾困、扶持创业等问题与创业者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黄正军汇报了蓝山县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提出各自疑问和意见建议,调研组一一解答,并给出合理建议。

会上,赵曙光对蓝山县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县相关部门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推动全省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以及创贷政策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余格玲 刘和香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60/12695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