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第一完全小学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小红 肖雨璇 编辑:雷思 2023-05-12 17:53:52
新蓝山
—分享—

bb1938fbe442c5c1c91905ae9a551cab.jpg

蓝山新闻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肖小红 肖雨璇)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父母,5月12日,蓝山县第一完全小学组织各班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讲述了母亲节的由来、母亲孕育新生命的艰苦历程,学生在老师的循循诱导下,内心崇尚着对母亲的尊敬与钦佩,种下了感恩的心。老师组织学生齐背《游子吟》,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我爱你》等感恩歌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情。活动最后,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精美的卡片献礼母亲以示节日的问好。

本次活动不仅号召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对自己的母亲献出了最真挚的祝福,而且弘扬了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从关心和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以增强学生的道德素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小红 肖雨璇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9/56/12647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