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蓝学校:读雷锋故事 传雷锋精神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2023-09-25 17:16:29
新蓝山
—分享—

ae60685c8e4bea91a328d4fad5f4907c.jpg

蓝山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成丹 黄日芳)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少先队员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近日,三蓝学校开展“读雷锋故事·传雷锋精神”讲故事比赛。

比赛现场,二十六名参赛小选手声情并茂,落落大方,语言生动有趣,讲述了雷锋事迹和发生在身边的学雷锋故事。他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丰富传神的表情、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诠释着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重现了雷锋的一段段感人事迹,讲述了身边的好人好事,赢得了台下的同学、评委们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他们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思政课,更是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使校园处处盛放雷锋精神之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黄日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3/69/13088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