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各单位部门开展庆“六一”活动(三)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2023-06-02 15:31:11
新蓝山
—分享—

大洞中心.jpg

▲为使每一位少先队员都充分享受成长的快乐,体验感恩之情,感悟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温情展望未来。6月1日,大洞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暨少先队入队仪式。(通讯员 欧于玲)

▲6月1日,汇源瑶族乡在汇源中小举行“益路同行 筑梦未来”六一关爱儿童服务。活动中,小朋友们身着漂亮得体的小礼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汇源瑶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老师以及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通讯员 唐利平)

田心.jpg

▲6月1日,田心学校举行“红色经典润童心,书香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该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欢庆“六一”。(通讯员 傅苏洁)

▲为了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间的感情,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浆洞中小开展“欢乐儿童,精彩无限”儿童节活动。(通讯员 李丽缘)

总市.jpg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总市学校举办“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各班学生认真准备节目,教师们精心装扮会场,让这个节日过得更温馨,更充满欢声笑语。(通讯员 黄利敏)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荆竹中小开展2023年“童心·同心·共绘初心”庆六一主题活动。(通讯员 赵琴 盘熠 李翰林 吴昊展)

湘威.jpg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湘威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突破口,利用“六一”儿童节,举办一场以体育为主题的运动会,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快乐。(通讯员 谢长庚)

土市.jpg

▲“感谢叔叔阿姨,带我们做游戏,我们今天真的很开心!”6月1日晚,土市镇社工站联合妇联办、政法办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暖心活动,为25名留守困境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做一个身心健康快乐的好孩子。(通讯员 唐国毅)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本网综合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4/12719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