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用爱给孩子心灵洒下一束阳光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绽放精彩之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编辑:雷思 2023-06-01 22:49:32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用爱给孩子心灵洒下一束阳光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绽放精彩之花.jpg

蓝山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彭嘉玲)“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蓝山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县特殊教育学校调研,并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亲切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旭阳,县政协副主席梁黎超参加。

在特殊教育学校,龙向洋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待遇保障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和学校运行管理中的问题。

龙向洋指出,特殊教育具有特殊性,特殊孩子需要特别的关爱和呵护,要坚持用爱心办学,牢固树立“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理念,把别人的孩子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对待,从自身做起、从老师的爱心奉献开始,切实把爱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办学安全,下更大的功夫、花更多的心思、用更实的举措,不断织密校园“安全网”,守护好孩子们身心健康;要探索蓝山特殊学校办学的新尝试、新突破,不断提升特殊教育品牌,全面提高办学质量;要全力保障特殊学校的经费、编制等,稳妥推进特殊学校新场地建设。县委、县政府将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特殊学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校生活氛围,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康复、成长条件。

龙向洋最后说,特殊教育工作是育人工程、爱心工程、德政工程,从事的教师责任重大、无上光荣,希望全县上下积极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支持帮助特殊教育的浓厚氛围。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94/12717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