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二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忠象 文惠 编辑:雷思 2023-06-01 17:01:06
新蓝山
—分享—

蓝山二中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6月1日讯(通讯员 彭忠象 文惠)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县禁毒办的相关安排部署,按照禁毒工作“五个一”活动的要求,5月30日上午,蓝山县第二中学组织学生代表到蓝山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聆听专业人员讲解,观看禁毒短视频,参与现场问答互动,观察仿真毒品模型……在直观有趣、丰富多彩的禁毒预防教育活动中,学习辨识毒品,了解涉毒危害,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真正做到“拒绝毒品,从我做起”。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忠象 文惠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40/83/12715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