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我们在行动】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五责任区召开工作调度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聂艳群 欧阳江东 编辑:雷思 2022-08-30 18:55:13
新蓝山
—分享—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第五责任区召开工作调度会.jpg

蓝山新闻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聂艳群 欧阳江东)近日,为进一步细化“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五责任区考核细则,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五责任区召开工作调度会。县政协主席刘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唐璨主持会议,“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五责任区的19个责任单位和交警、城管的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通报了“城市管理提升年”第五责任区在7月份的考核排名情况,就考核中存在的重点扣分项进行逐一排查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调度。针对责任区范围内的实惠多超市路段流动摊贩问题,相关责任单位相继表态发言,确保下阶段重点整治工作目标明确、态度坚决、措施有力。随后,会议还学习研究了修改后的《2022年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责任区域包干工作履职情况考核细则和执法部门考核细则》,加强各责任单位对考评打分细则的了解。

刘素萍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刻分析问题成因,抓准核心关键,坚持问题导向与考核情况相结合;要自我批评、自我反思,找出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县政协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其他责任单位则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面对新的考核细则,各单位和执法部门要仔细学习研究,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将责任压实到人,确保接下来的工作不留死角,奋起反超,争取将工作成效提高到新的层次。

唐璨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不遗余力向前赶,摆正姿态,勇于担当面对困难;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不留情面强震慑,细化考核,传导压力人人干。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措施上加力加码,不打折扣。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聂艳群 欧阳江东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8/31/11771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