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 推动工程项目轻装上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2022-03-24 17:49:37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24154653.jpg

蓝山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3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唐伟文、赵忠辉、张国材、周涛等参加。

会上,蓝山县经开区、三蓝实业公司汇报了开发区基础设施、牛承安置小区、标准厂房三期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3241546531.jpg

龙向洋指出,要深入调查研究,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盘活闲置资源,尽快妥善化解矛盾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严谨、准确、规范制定合同条款,防止出现合同内容不规范、不合理造成的“后遗症”;要加快华侨路的建设,不断完善园区道路、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做好创业大道以东、华侨路以西一公里学府路段的前期准备工作和保障性住房的装修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员工住房问题;要及时、足额拨付迁坟补偿资金和工作经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按合同逐步拨付牛承安置小区征地补偿资金,进一步缓解财政压力;要迅速制定创新创业中心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承丰大道招投标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24/11048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