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守好入蓝“第一关” 让困难群众过个“暖心年”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黄敦高 陈星辉 李加英 彭成华 编辑:彭庆 2022-01-30 11:49:52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守好入蓝“第一关” 让困难群众过个“暖心年”_副本.jpg

蓝山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黄敦高 陈星辉 李加英 彭成华)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要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守好进蓝入口第一道防线,给予困难群众多一点关心、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邓海勇陪同前往。

“大家辛苦了”“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在所城镇南风坳检查站,龙向洋一边向执勤民警和防疫人员拜早年,一边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和防护,详细了解春运、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龙向洋指出,南风坳是湖南的南大门,来往车流量非常大,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查”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守好进蓝入口第一道防线;要继续发扬为返乡群众提供姜汤、方便面、炭火等暖心服务的优良传统,用真情温暖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心。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补充医药用品和生活用品。

随后,龙向洋还来到毛俊镇看望慰问退伍军人、困难党员、生育关怀对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龙向洋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收入状况。龙向洋指出,老党员和退伍军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国家事业和部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经常到他们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乐享生活、安度晚年。要加强对困难群体的救助帮扶,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逐步改善其生活和居住条件,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欧阳世 黄敦高 陈星辉 李加英 彭成华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1/30/10830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