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督导湘九公路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编辑:彭庆 2022-01-30 11:33:54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督导湘九公路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_副本.jpg

蓝山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1月29日,县委书记龙向洋来到湘九公路长铺至高塘坪路段施工现场,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施工人员。

在施工现场,龙向洋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湘九公路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交账意识,锁定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排除施工障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龙向洋强调,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决心,切实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高度重视、时刻牢记民生工作无小事。要树牢精品工程意识,坚持一流建设标准,对施工质量、施工安全严格把关。要始终保持“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工作作风,盯死扛牢既定目标,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湘九公路早日建成通车,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肖兴康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1/30/10830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