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伟文到土市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编辑:彭庆 2022-01-30 11:32:3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30112427.jpg

蓝山新闻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康妮)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率县委统战部、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土市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土市镇,唐伟文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吴会初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唐伟文希望,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保持快乐健康的生活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幸福。

在土市镇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等地,唐伟文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唐伟文都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加油站消防设施配备及消防安全培训情况,并检查零售点有无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现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唐伟文当场进行交办,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唐伟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乡镇和部门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安全措施,合理分配任务,确保安全监管和安全宣传没有死角死面;针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实行限期整改、对号销账。要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低温冰雪天气应对、春耕备耕等工作,加大城乡各项基础设施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供电、供水、供气等设备设施安全运转,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徐康妮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1/30/1083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