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举行2024年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陈昊 编辑:雷思 2024-04-02 21:35:23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402212018.jpg

蓝山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 陈昊)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日上午,县委宣传部、文旅广新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组织146名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国防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基干民兵加强理想信念和国防教育,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和国防意识。

微信图片_20240402212020.jpg

春日的烈士陵园,青松翠柏,郁郁葱葱,参加祭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队容严整、神情庄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崇敬的心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国歌毕,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微党课,深切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光辉的战斗历程。随后,低首肃立默哀,并向烈士们三鞠躬。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依次有序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手中的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近年来,蓝山县高度重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国防教育工作力度,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广泛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等活动,推动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积极性,打牢全社会爱国强军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筑牢全民思想防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肖兴康 陈昊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94/13698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