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共研提升:蓝山县第一中学开展2024年高三二轮复习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蓝山一中 作者:黄涛 何香源 彭静文 编辑:雷思 2024-04-15 19:42:29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涛 何香源 彭静文)4月12日下午,蓝山县第一中学邀请县教育局领导、蓝山县第二中学学科组团队来校进行高三课堂教学和二轮复习指导。

b828f1c8b1b21babce30aba609134bf0.png

本次研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复习研讨会、学科观摩课、评课交流总结。活动伊始,高三年级分管领导致欢迎辞,指出本次研讨活动通过六大学科的教学展示,聚焦高三二轮复习有效教学,共同研讨高效备考策略。会上,蓝山县第二中学教务处主任分享二中的学校管理经验,一起学习借鉴,共同成长。

研讨会结束后,两所学校12位教师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盛宴,授课教师们通过严密的思维、生动的语言和扎实的基本功,展现对高考课堂的深度钻研和教育教学的执着热爱。观摩课结束后,各学科进行评课活动和二轮复习学科交流活动,听课的领导和教师就观摩课教学环节、内容和设计各抒己见,提出指导性建议。

蓝山县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就本次教研活动发表感言,两校借助本次交流平台,要实现教学瓶颈上的突破,提高教学质量,携手并肩,为蓝山的教育发展努力拼搏。一中将以此为契机,把所有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学生科学备考,创造高考新辉煌。


来源:蓝山一中

作者:黄涛 何香源 彭静文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9/13733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