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小善 行大爱——城北湘威学校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

来源:湘威学校 作者:雷清泉 编辑:雷思 2024-04-12 20:40:28
新蓝山
—分享—

0626e083145551eacc0b917daabb09e3.jpg

蓝山新闻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雷清泉)“省下一元钱,帮助贫困小伙伴。”4月10日上午,城北湘威学校组织师生开展希望工程“爱心一元捐”活动。旨在倡导师生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希望。

活动当天,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德育副校长强调了“爱心一元捐”活动的重要性,呼吁师生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和温暖。

随后,教师们率先上台捐款,之后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将班级筹集的善款投入募捐箱。这些善款虽然数额不大,但每一分钱都凝聚着师生们的真挚情感和关爱之心。

此次“爱心一元捐”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心助学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德育实践。通过参与活动,师生们深刻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培养了感恩之心和奉献精神。同时,活动也展示了学校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湘威师生的爱心与真情,增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学校负责人表示,本次“爱心一元捐”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类似的爱心活动,让爱心的种子在师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来源:湘威学校

作者:雷清泉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8/56/13727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