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峰中学:情暖“三八”节 “饺”动你我她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云 雷勋浒 编辑:雷思 2024-03-08 22:23:55
新蓝山
—分享—

1c60f76c04fb7b6b905efa46f7b63b52.jpg

蓝山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周云 雷勋浒)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女教职工的幸福感,3月8日,塔峰中学开展“情暖“三八”节,“饺”动你我她的花样包饺子活动。

工作人员提前把备好的猪肉末、香菇、玉米、胡萝卜、葱子、饺子皮等材料拿到活动现场,女同胞们摩拳擦掌,露一手的时刻到了。调料、拌馅、包饺子……你教我,我教你,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比较着包好饺子的形状,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会儿工夫,大伙面前的盘子里摆满了形状各异的花样饺子,有柳叶饺、元宝饺、东北饺等,大家看着这些白白嫩嫩、有模有样的饺子,不由得欣喜万分。

“今天我们过节,非常感谢学校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快乐,跟大家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格外的香。接下来我们全体老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做“饺饺”者!”学校工会主席曾丽娟说道。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云 雷勋浒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90/13612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