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蓝山:阳春三月梨花开 春日美景宛如画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赵彬 编辑:雷思 2024-03-25 21:23:27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26203406.jpg

蓝山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彬)阳春三月,正是梨花绽放的季节,在太平圩镇大洞村的梨园内,一朵朵梨花绽放如雪,春日美景宛如画。

走进大洞风情梨园,只见上千亩梨花竞相绽放,一朵朵梨花宛如枝头堆雪,洁白无瑕,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芬芳,游客们漫步在梨树下,徜徉于花海中,尽享“梨花千树雪”的闲适与诗意。

大洞村是蓝山县远近闻名的水果种植村,主要以种植梨子、葡萄为主,其中梨树面积近万亩。每年春天,梨花盛开,游人纷至沓来,打卡拍照,踏春赏花。待到秋收时节,整个果园硕果累累,枝头挂满梨,游人品果买果,一派热闹景象。

微信图片_20240326202749.jpg

近年来,大洞村以建设美丽村庄为抓手,大做“梨”文章,打造“梨”产业,逐步形成了“春赏花、夏摘果”的乡村旅游新模式。同时,村里还把培育产业发展作为富民兴旅、群众增收致富的切入点,走出了一条“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赵彬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9/13671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