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集中开工签约项目8个 总投资14.2亿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谢琛 陈昊 编辑:雷思 2024-03-29 20:15:58
新蓝山
—分享—

我县集中开工签约项目8个 总投资14.2亿元.jpg

蓝山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嘉玲 谢琛 陈昊)3月29日,在2024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中,蓝山县集中开工项目2个,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4.2亿元。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出席并致辞,县领导赵忠辉、刘素萍、张国材、周涛参加。

本次集中开工的2个项目,总投资 11.2亿元,其中蓝山新型建材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占地面积8.543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5万平方米,预计年底可建成投产,年产值可达5亿元,年利税 5000万元以上。签约项目有湖南尚亿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永星迪科技有限公司、永州解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等6家企业,总投资3亿元。这些集中开工签约的项目,都是蓝山县5大百亿产业中的重点项目,必将为蓝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提供新支撑。

上午9时25分,县委书记龙向洋宣布项目开工。

唐伟文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蓝山县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理念,全力以赴拼经济、全面加速促发展、全员行动抓落实,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伟文强调,经济要发展,投资是关键,项目是基础。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抓招商,矢志不渝推项目,抢抓机遇促发展。要心无旁骛抓项目、持之以恒优环境、用心用情强保障,力促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不断催生项目建设新亮点,奋力推动现代化新蓝山建设迈上新的更高台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彭嘉玲 谢琛 陈昊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3/13687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