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蓝山:樱花悄然绽放 乐享美好春光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彭耀民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2024-03-28 20:39:36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328165234.jpg

蓝山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成醒 彭耀民 曾湄苏(实习))连日来,随着气温回暖,位于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的樱花悄然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走出家门,前来踏春赏花,与大自然共赴一场春天之约。

微信图片_20240328165236.jpg

走进坪源村的蓝山谷景区,一棵棵樱花树上,一簇簇、一团团洁白无瑕的樱花竞相开放,如同雪花一样,星星点点扮靓着静谧的山谷。在阳光的映衬下,一朵朵樱花随风摇曳,不时引来蜜蜂飞舞于花间,竞相采蜜。

樱花树下,三五成群的游客漫步在曲折蜿蜒的山谷小道之间,或驻足观赏樱花近景,或用手机、相机拍照,记录这一美好瞬间,沉浸在春日的别样浪漫中。

近年来,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湘江源头丰富的生态资源,引进实力公司发展生态旅游,走出了一条以“花”为媒,催生“美丽经济”的新路径。目前,蓝山谷景区先后栽种了中国红、牡丹樱、染井吉野等多个樱花品种共上万株樱花树,由于今年气候回暖较晚,因此开花时间有所推迟,按照今年的花期来看,最佳观赏期将持续到4月上旬。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彭耀民 曾湄苏(实习)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62/13682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