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市中学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意权 编辑:雷思 2024-03-15 20:08:45
新蓝山
—分享—

1bb5c7f9b21af2ed435c27b1b8b96d49.jpg

蓝山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意权)3月13日,楠市中学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两名彪形大汉在学校门口与保安以及护学岗人员交涉时发生冲突,随后不顾阻拦,持器械冲入校园之内,安保人员及时向上级汇报情况,并迅速按响了警铃。保安启动一键报警的同时,迅速拿起钢叉、护盾与彪形大汉周旋。听到报警信号后,校园反恐防暴领导小组立即响应,协同保安人员将“歹徒”制服。在应急指挥组的有效指挥、组织和师生的认真配合下,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成功结束。

通过演练,全校师生对处理可能发生的暴恐事件有了一次印象深刻的体验,全面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暴恐事件的自我保护能力,学生们懂得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黄意权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9/13635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