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集中精力抓招商、拼经济、促发展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2024-03-15 19:54:33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集中精力抓招商、拼经济、促发展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jpg

蓝山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段祎)3月14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会上强调,要集中精力抓招商、拼经济、促发展,让每一节车厢都自带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会议,县领导唐伟文、赵忠辉、刘素萍、邓海勇、张国材、何福明、周涛、黄加葵、欧阳能上、欧阳文东、黄正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蓝山县“招商引资升温年”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对2023年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安排部署了2024年蓝山县招商引资工作。相关单位分别作招商引资工作的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会议还聘请了十名蓝山县招商大使。

龙向洋强调,招商引资引进的是当下的投资,促进的是明天的发展,培育的是未来的实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活招商引资“关键一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蓝山实践取得新成效。要认清形势,提振信心,牢固树立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保持定力、乘势而上,把握形势、抢抓机遇,正视差距、攻坚克难。要理清思路,把握规律,全面提升大抓招商的质量效益,做到既要看数量,又要看质量,既要重招引,又要重服务,既要扩增量,又要优存量,既要算小账,又要算大账,既要让企业有利润,又要让政府有税收。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大抓招商的全新格局,坚持解放思想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创新方式抓招商,增强本领抓招商,优化环境抓招商。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共同凝聚大抓招商的强大合力,强化全流程协同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链条考核评估。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大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邓群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开展我为招商做贡献活动,积极调动和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支持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创新思路,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优势,通力协作,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招商引资开门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段祎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9/13635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