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民政局联合社工总站在祠堂圩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利芳 编辑:雷思 2024-03-14 20:51:09
新蓝山
—分享—

ab92c3eba5482385e6fae4f1c690edb8.png

蓝山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利芳)3月13日,蓝山县民政局联合社工总站在祠堂圩镇集市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之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街道两旁商户普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宣传防性侵害、防溺水等儿童十防教育安全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若有发现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时,要及时履行强制报告义务。

此次“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之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也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下一步,蓝山县民政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工总站的联系,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利芳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8/13632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