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蓝山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雷晖燕 杨涛 编辑:雷思 2024-03-13 21:49:19
新蓝山
—分享—

县人大代表开展分组讨论.jpg

蓝山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季 雷晖燕 杨涛)3月13日上午,参加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赵忠辉、许旭阳、吴忠心、黄哲章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组讨论。

在各讨论点,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科学提出了2024年工作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符合蓝山县发展实际。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品牌建设、旅游发展、卫生医疗、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蓝山县人大代表彭海波表示:“相关的领导、相关的单位能够争取把湘江源品牌尽量能够倾斜我们蓝山来,这样的话我们蓝山所有的农产品,可以统一的以湘江源这个品牌去宣传推广,我们农民增产增收肯定是没问题的。”

蓝山县人大代表盘华胜表示:“我们竹林村位于湘江源头,还有我们坪源村的蓝山谷两大景区都在我们辖区,虽然目前来说在外面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真正来说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的设施配套完善这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

讨论中,代表们还审议了蓝山县人民政府、蓝山县人大常委会、蓝山县人民法院、蓝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了蓝山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蓝山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审议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候鸟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决议(草案)》;酝酿了主席团提出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推荐了监票人。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雷晖燕 杨涛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7/13628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