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春日美景入画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文斌 肖凡 曹书莞 编辑:雷思 2024-03-18 20:13:11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文斌 肖凡 曹书莞)阳春三月,百花盛开,行走三蓝大地,一片片金灿灿油菜花海、一朵朵粉红如霞的桃花竞相开放,勾勒出了一幅如诗如画的田园画卷。

在蓝山县塔峰镇花果村,一望无际的油菜花,一览无余的灿烂金黄,与远山、村落交相辉映,构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美丽乡村画卷。蓝山的美,不止于油菜花还有热烈绽放的桃花,在大洞村大洞悠乐园,一朵朵粉色的桃花,像春姑娘扬起笑脸,仿佛在述说着春天的美好与生机。

趁此刻春风正好,不如约上亲朋好友,搭乘“春天的列车”一起到蓝山踏春赏花吧。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刘文斌 肖凡 曹书莞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7/52/13642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