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开展非经营性(自住)居民自建房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4-01-18 17:16:44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125171626.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1月1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领县应急局、县住建局、塔峰镇等单位前往塔峰镇开展非经营性(自住)居民自建房安全生产检查。

邓群一行来到塔峰镇南门社区实地查看了非经营性(自住)居民自建房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隐患现场进行了限期整改跟踪督办。同时,就存在的相关问题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限期整改会商会。

会商会上,邓群详细听取了住建、农业农村、自然资源、应急管理、塔峰镇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工作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就非经营性(自住)居民自建房务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锁定工作目标,相关工作部门要根据目前塔峰镇非经营性(自住)居民自建房的鉴定结果台账,严格按照整治工作要求做足功课,做到“一栋一策”,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治工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9/13478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