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公安交警做好寒假前“最后一课”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庆屏 李贵日 编辑:雷思 2024-01-18 11:40:34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公安交警做好寒假前“最后一课”交通安全宣传.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曾庆屏 李贵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寒假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生群体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教育部门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确保孩子们平安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宣传活动中,民警给学生们播放了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制作的《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寒假学生出行规律和特点,通过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步行、乘车的注意事项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做到过马路走斑马线、不闯红灯、不在马路上嬉戏打闹、乘坐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教育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1000余份,播放警示教育片80余场次,受到全县广大师生欢迎。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庆屏 李贵日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2/13455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