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冰雪路上的温暖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庆屏 李贵日 编辑:雷思 2024-01-24 19:42:48
新蓝山
—分享—

蓝山:冰雪路上的温暖.jpg

蓝山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曾庆屏 李贵日)“大嫂,进来喝杯姜茶暖暖身子,等一下我们开车送你一程。”1月23日,看到一个大嫂从冰雪路上艰难地走过,“爱心服务站”交警热情地招呼她进站休息。

大雪给司乘人员和过往群众带来的诸多不便,蓝山公安交警在南风坳路段设立“爱心服务站”,让群众感受到大雪中的温暖。

南风坳路段是广东进入湖南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这里又因为处于高寒山区,风雪更大。为此,蓝山公安交警为确保道路平安畅通,车辆安全通过。在公路旁,设立“爱心服务站”,为他们提供交通咨询的同时,站内备好火盆、姜茶、药品、方便面等,给过往群众提供热情服务。

“大雪天你们这个服务站真是太好了,烤了一阵火,又喝了一杯姜茶,身体感到暖烘烘的。”一位从广东来的乘客,拉着交警的手连声道谢!

服务站从21日下雪以来,已经为50多名群众提供服务,让过往群众感受到冰雪中的深情暖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曾庆屏 李贵日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8/1347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