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政协赴广东中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向磊 编辑:雷思 2024-01-22 15:15:23
新蓝山
—分享—

县政协赴广东中山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向磊)日前,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积文带队前往广东省中山市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政协委员工作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电信学院院长、教授刘黎明,中山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委员、副主委杨国明,中山市政协委员王悦辉、苏雷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黄积文一行先后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的政协委员工作站,观看了政协委员风采宣传片,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以及学院的9名政协委员在凝聚共识、服务界别群众等方面的创新作为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蓝山县政协和中山市政协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分别就政协相关工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探讨。

黄积文对中山市驻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委员工作站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深入群众、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等积极作用,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向磊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6/1346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