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把蓝山谷景区打造成蓝山“新名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2024-01-19 20:26:53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把蓝山谷景区打造成蓝山“新名片”.jpg

蓝山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月18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专题研蓝山谷景区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加葵参加。

座谈会上,龙向洋认真听取了蓝山谷景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的景观设计、功能布局等。

龙向洋强调,蓝山谷景区的发展迎来了最重要、最关键的时刻。相关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谋定而后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要找准景区定位,完善项目规划,做好业态策划,进一步提升景区整体规划设计水平;要主动与规划机构进行沟通对接,做出高质量、有深度的项目规划设计;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丰富景区业态布局,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超常规推进景区规划设计工作,切实把蓝山谷景区打造成功能完善、布局合理、富有特色的蓝山新名片。

会后,龙向洋一行还来到湘江源瑶族乡坪源村,实地调研了蓝山谷景区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6/13464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