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群率队赴粤开展招商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2024-01-18 17:39:32
新蓝山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118173859.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淑云)1月16日-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队赴深圳市、花都区狮岭镇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副县长刘建军参加。

邓群一行先后前往了深圳亚伯光电有限公司、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鼎兴箱包配件有限公司、广州鼎众旅行用品有限公司、广州车帮线业有限公司、盛达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

每到一处,邓群都和企业家进行了详谈,真诚希望企业家放心回家、放手发展,亲身感受蓝山的高速发展,共同参与家乡建设,推动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邓群实地察看了解了企业的信息技术发展情况,听取了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为更好地呈现蓝山县第四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展会效果,双方就相关举办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共识。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唐淑云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2/13457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