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人社局:“湘融湘爱”过腊八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郭期良 肖国康 曾宪高 何旭 编辑:雷思 2024-01-19 20:23:47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期良 肖国康 曾宪高 何旭)1月18日,正值农历腊八节,蓝山县人社局联合南平社区、蓝山县邮政分公司来到永州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南平社区开展“湘融湘爱·春节团拜会”关爱服务活动。

d3afabada02e4756e84189edc509c557.jpg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进城务工的农民工以及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共8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书包、文具、日历等新年慰问品。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和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留守老人的身体状况农民工家庭收入、就业情况,以及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状况对困难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关爱帮扶措施让群众在新的一年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8413af7eda20cc27311d2600813bbe59.jpg

老家在所城镇的瑶族同胞朱女士,通过蓝山县人力资源市场应聘到永州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上班,现在是一名一线作业员,主要负责公司的配料等工作。谈到这边的工作,朱女士感觉比较满意。“我来这边好几个月了,现在带着两个小孩都可以住厂里,然后这边工资待遇也还可以,五险都按时缴纳,对我们少数民族的员工也非常关心,还是非常不错的”朱女士开心地说道。

随着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蓝山县“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深入开展,众多外出务工的群众选择留在蓝山就业。活动对促进全县稳岗就业、民族大团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蓝山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结合部门职能,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关爱服务活动有力度、有深度、更有温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人社力量。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郭期良 肖国康 曾宪高 何旭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6/13464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