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宁两县联动 取缔无证经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引 编辑:雷思 2024-01-19 20:16:19
新蓝山
—分享—

蓝山新闻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引)1月18日,蓝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投诉举报,辖区内某豆腐坊涉嫌无证经营。线索牵连宁远县辖区豆腐作坊,在调查过程中,联合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跨县执法,顺利在宁远县内完成调查取证工作。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函后,迅速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线索地,重点围绕索证索票、进货记录等方面查验。经查,被举报的豆腐坊在宁远县进货一次后,带走其合法合规的复印资料,自行在蓝山县内非法制作、销售,因涉案金额较大、范围较广,依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该豆腐坊用于生产加工豆腐的设备、工具实施就地封存,对原料和生产加工的产品实施强制扣押处理。该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37c674965040314e1fba30ecddca9cdb.jpg

此次联合执法加强了异地合作执法领域的交流学习,促进跨区域行政执法联动响应协作机制工作的推进。保障蓝山、宁远两地合规合法的经营主体权益,共同维护市场秩序,营造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的市场环境,守好食品安全源头关。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陈引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66/1346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