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余太:修路造福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2024-01-18 17:27:34
新蓝山
—分享—

王余太.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季)1月17日下午,走在土市镇高陆村高家岭路段,平坦的路面干净整洁,两旁的风景心旷神怡。这喜人的变化,让村民们无不交口称赞。

高陆村是土市镇下辖的一个行政村,总人口330余人。这条进村主路宽3.5米,全长约4公里,是村民进出的必经之路。由于通村道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两侧荆棘植被遮盖密集,加之弯多、坡陡、路窄,50米内看不到对向来车,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一度成为制约村民出行的“老大难”问题。

为了解决村民的出行问题,王余太作为一名高陆村人,充分发挥蓝山驻东莞流动党组织的联村帮扶作用,立即与相关单位汇报,并自掏腰包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前往现场实地勘察,调配大型机械,清除杂草,拓宽道路,做好路面清理工作;村民们得知后,也都自发组织,拿上铁锹、锄头、镰刀,加入清理工作中来。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李季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2/1345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