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调研城区道路和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2024-01-18 17:23:08
新蓝山
—分享—

龙向洋调研城区道路和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月17日,县委书记龙向洋前往城区调研道路和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唐伟文、何福明、周涛等县领导分别参加。

龙向洋一行先后来到国道G537(蓝山大道南北延伸段)提质改造项目夔龙公园、岭脚、柳溪桥等路段,以及边贸北路、学前路、学府路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就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龙向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资金安排,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强化施工力量,提升工作效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道路按时建成通车,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便捷畅通的道路环境。

在工人文化宫场馆内,龙向洋实地了解了场馆功能布局和内部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工人文化宫作为蓝山县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主场地,建设工期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抢抓工期、安全施工,不断加快场馆内部建设进度和优化完善场馆设施功能,确保今年蓝山县春节联欢晚会圆满有序举行,为全县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王玉珏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2/13457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