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司法局开展“利剑护蕾”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清 编辑:雷思 2024-01-18 11:37:23
新蓝山
—分享—

fc5a3b0e6bd1c2cb665886ca07c2a410.jpg

蓝山新闻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清)“谢谢阿姨,寒假期间我一定多多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收到蓝山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送的法律知识读本后,一名孩子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1月17日正是寒假开始的第一天,蓝山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利剑护蕾”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尤其是学生积极宣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围绕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常识等方面,提醒学生们在寒假期间加强学习,注意自身安全。最后送上《青少年法治教育读本》《青少年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法治宣传读本,让孩子们回家与家人共同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敲响了学生假期安全防护警钟,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了未成年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学生们快乐安全度假奠定了基础。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周清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845/52/13455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