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实验幼儿园:齐心筑牢“防火墙” 携手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 编辑:雷思 2023-11-10 16:50:01
新蓝山
—分享—

963f7f6452fd52cbbca7d7a64b1ed84c.jpg

蓝山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为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逃生技能和园所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11月9日,蓝山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各班教师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孩子们手拿湿毛巾或用手肘捂住口鼻,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各班教师立即清点人数并维持好秩序,同时向指挥部汇报班级撤离情况,确保每位孩子安全撤离,无一人遗漏。

整个演练过程快而不乱,整齐有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幼的自救意识,提升了应急避险能力。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巩固了师幼的消防安全防护知识,强化了师幼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为促进幼儿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曦 雷喜兰 邓莉梅

编辑:雷思

本文链接:https://www.lsxw.org.cn/content/646755/54/1324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